~So.love

8.15

早上看到 不过是想有一家自己的小店 对阿 不过是自己的 凭着心情去卖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可能未来路上没有你 可我不还是要一路向前走下去当我决定了前行的道路 我还是觉得日光明晰
你可能没有想过深处的我 你可能从未了解心中的梦 这一定是与时间无关 我不曾相信有一见钟情 可我相信有人会在人群里找到熟悉的你 所有的一切都将成为过去 我会开始踏上新的征程
这如同一首我爱的歌 而你从不因此而去单曲循环 天平失去了平衡 就该恶言相向 我从未听说过那样的话 就算当初的时光是那样也没有
早晨就被戳到了内心 多庆幸我还是那个我阿
有一天我对你说 欢迎来这里做客 是喝杯茶还是咖啡
那 该是这个诺大的世界里 最美丽的梦想

评论

~So.love

.爱我要加倍 不爱我没所谓_

© ~So.love | Powered by LOFTER